close
"好"不是拿來被蹧蹋的。

我太要求平等了,

忘了這世上不平等不公平的事一堆,

更別說人與人的相處會有多對等。


爭誰對誰比較好,比較多也沒用,

往往難受的過不去的是"心"的感受,
那種不被尊重,
只是想到自己,
所謂的理所當然,
原來用心去交心,得到的是"應該"。


有時會累,會覺得幹麻把自己搞成這樣,
根本不關自己的事,
但在做得當下我都是很熱意的,很真誠,
我知道互相幫忙很重要,但我要的往往不是什麼以後也要幫我喔!!
之類的...
而是心貼近心的感動,那種不是你還我什麼東西,
或你給我物質上的滿足。


我很膩了...

我有時看不過去自己想當好人的樣子



其實很想當壞人
但骨子底就不是那種人




其實自己是個偽善的人捌~~~






停一下

很快就又好了


只是有點累所以才會這樣說的捌
只是發發嘮騷對吧
只是小小難過
只是無處可說
只是
只是
只是
只是
替自己有點受傷的心找了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