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要到了,本身就是黑肉底的我,當然要在豔夏來之前好好的保養,
以防到時黑到不行。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可以報名雅芳新產品的試用,
基於對雅芳的認識,他們的口號是"雅芳比女人更了解女人",
這個口號深值我心,所以馬上就報名這次的活動,
也很開心能得到機會試用-新活美白基礎組。

雅芳的品牌經營,利用對女性的了解,讓我在使用他們的產品
覺得很榮幸,有種女人疼愛女人的相知相惜感。
 
最近開始在使用雅芳的產品--新活美白基礎組。
內容物有

雅芳新活360º美白潔容霜
雅芳新活360º美白柔膚水
雅芳新活360º美白水凝精華乳

使用順序分別為潔容霜→柔膚水→水凝精華乳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雅芳的產品,之前看電視有看到柳燕老師在介紹時,
就好心動了喔!




體驗就是要step by step,照著順序保養,效果會比較顯著,
我先試潔容霜,味道是淡淡花香味,從洗臉開始就是香香的感覺,
這樣接下來的保養身心更放鬆,潔容霜的感覺像是細緻的乳液,
不管是使用在手上或臉上都很貼近肌膚的感覺,洗完後肌膚不過
緊繃,而且呈透亮有朝氣的膚感,給人的好感度就是洗臉就是保養。 





洗完臉後,就是真正保養的開始,為了讓肌膚保有水份,不乾巴巴,
最重要的就是化妝水嚕!這道程序不管是上妝前的保養或基礎保養都
不可以略過,為得就是讓肌膚水嫩,提亮膚感以及保濕。

這套新活美白系列的產品都香香的,所以不例外柔膚水也香香的,
是女孩喜歡的香氣,不會刺鼻,使用在臉部肌膚用手輕拍,可以讓
產品更快吸收到肌膚裡。




最後就是要用精華乳鎖住水份,等於是上個保護層,
水凝精華乳跟一般的乳液不同的地方是,感覺更好推開以及吸收,
水質凝狀,擦完不會黏膩,肌膚感覺很透氣不會悶悶的,
而且擦完水凝精華乳,適當的對臉部做小小的按摩,
對臉部很好也有拉堤的效果,使用完不僅是肌膚明亮度增加,
最棒的是更有精神。

整套使用下來的感覺就是,淡雅的香氣使用起來讓人很放鬆,
對於肌膚的暗沉真的是慢慢的再改善,我想不久的將來,
我也可以使WHITE啦!

就是WHITE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