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女生,出門總是把自己打扮的很棒很完美,
但卻總忘了頭髮的保護,我想照顧頭髮就跟照顧臉蛋
一樣重要。


最近在作家-女王的一篇文章上看到關於頭髮熱傷害的文章,
裡面提到常出國當熱帶國家的她,髮質因曝曬和做造型而
受損,於是他分享的她的新寵多芬「深層修護配方洗潤髮乳」。

該篇文章大家可至這裡下載來看-- 女王的護髮術


我的髮質一直都很好,我想這跟我從小到大沒有染燙有很大
的關係,每次去剪髮或洗髮我都會被誇獎髮質很好,總是心裡
非常得意,但好還是要更好,所以我除了會使用
有深層修護配方的洗潤髮乳,還會擦髮型師建議的
頭髮專用防曬用品,主要是因為近年台灣氣候變化太大,
頭髮容易因日曬或酸雨而造成受損,所以這點我是很在意,
不希望自己頭髮變糟呀!

現在口袋美髮用品名單又多一個多芬「深層修護配方洗潤髮乳」,
要馬上列入購物清單,保護我的秀髮我可是不遺餘力。


還有其實我很奢侈耶!明明兩袋空空,
卻還是硬要每星期擠出一點錢去髮廊洗深層頭皮SPA,
總覺得頭髮的SPA跟做臉做身體一樣重要。

女王文章裡有提到想進一步了解體驗秀髮防護
可到下面產品位址看喔 ~~~~
寶貝秀髮就從今天開始
www.dovehairrepai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