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品牌不是因為他的價值高或低,而是他所要
傳達給人的內在訊息,是讓人有所期待以及充滿正
面樂觀。

一直都有在注意達芙妮的鞋,每次只要經過他們的
門市就會駐足看一下,每雙鞋都像是為女孩打造,
妝點輕舞的雙腳。


最近看到達芙妮的新代言人劉若英:「我很喜歡達芙妮的精神,
女人就是應該要更喜歡自己,對懂得享受生活的人來說,
做女人真得很快
樂。」



真的覺得劉若英很美,是由內散發出來的,那種愛自己,
懂的享受生活的女人,也因為她的一句話,讓我進一步想
了解達芙妮的品牌精神和故事。 


到官網看才知道原來達芙妮是河神的女兒,她坦率、自主,
堅信永遠純真完美,對於追求她的太陽神阿波羅不為
所動。

但阿波羅卻深愛的達芙妮也因此展開兩人的追逐冒險,
最後達芙妮因為快被阿波羅追上,因此對爸爸河神求救,
河神為了救女兒便將女兒變成月桂樹,讓達芙妮帶著大家
追逐永恆的時尚和流行。

達芙妮品牌迷人的地方就是河神女兒-達芙妮,為逃離
阿波羅的追求寧願變成月桂樹的那份自我堅持。


而這種精神並沒有隨著時間的流逝就消失,在現今,
達芙妮這品牌的鞋子把這樣的精神延續下去,並融入
現代女性的生活中,不管是純真的少女,或嫵媚的女人,
亦或是知性的女性,都應懂得"喜歡自己,表現到底",
並為身為女人快樂和開心。


這樣的故事和品牌精神真的讓我很感動,
女孩輕舞你的雙腳,用達芙妮妝點,
踩著輕盈的腳步,做自己,愛自己。



"喜歡自己,表現到底"


想更了解品牌故事和精神的人到網站上看看更清楚喔
http://www.daphne.com.cn/ 


達芙妮的鞋鞋排排站..好美...每雙都想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