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是許多女生的第二生命,烏黑亮麗的秀髮是與多人
的夢想,除此之外還要飄逸動人,寶貝秀髮許多人可能
會以為是長髮女生的專利,那可不一定呀!我短髮多年,
但對頭髮的呵護可是不亞於長髮時期呢~~~


每次要買洗髮用品時,LUX的洗髮和潤髮產品每次標榜的
效能總是能吸住我的眼睛,這次又推出鑽光感極致系列,
分別有修護組和閃耀組,針對我目前的髮質狀況,我選了
閃耀組讓頭髮能亮麗動人。


 

跟保養身體和臉部一樣一點都不馬虎,LUX鑽光感極致
閃耀系列裡加入了高效滲透玻尿酸分子與美容液成分,
可以完整的把髮絲包覆,並強化保濕的屏障,連續使用
七天就能讓秀髮達到牽動一髮絲就閃耀動人,且秀髮
水水亮亮的喔!


LUX鑽光感極致閃耀系列體驗紀錄大公開

 

LUX推出如此讓女人心動的產品,我一定要親身體驗閃耀
的威力,還沒使用前頭髮沒光澤。

 

我將LUX鑽光感極致閃耀組洗髮乳擠在手上,好香的花果
香味,優雅的香味,女生一定會喜歡,使用在頭髮上,
搓揉起泡,只要用對產品,在家也能像是在髮廊洗髮一樣。



 

洗完頭後我也使用同系列的潤髮乳,搭配使用可以讓產品
發揮最大的效能,因為產品有添加高效滲透玻尿酸分子與
美容液的成分,所以能完整的將髮絲迅速滋潤。




洗好髮,也使用了潤髮乳,將頭上的產品洗淨後,我吹整
頭髮,將頭髮弧度吹出,側看光澤度明顯提升,且頭髮相
當好整理,我還拍了一段亮麗秀髮飛舞,柔順自然...
有點暗但是只是想說明LUX鑽光感極致閃耀組,讓我頭髮也能
像巨星一樣閃耀飛揚....




{###_rfly/32764/1612353057.flv_###}

LUX鑽光感極致系列目前有辦活動
可上LUX鑽光感極致官網...
http://www.lux-star.com.tw/7days/
還可以自己將照片上傳變身封面巨星~~快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