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呀!我在使用一樣產品--寶拉珍選 Resist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

過了25歲,對於肌膚的狀況開始會擔心了,皮膚本來就敏感,
所以在選用產品時都很小心,要不然不弄還好,一弄就滿臉
紅點花花的,也因為這款Resist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讓我知道
抗氧化對於防止肌膚老化是很重要的,只要平常使用的保養品裡,
有添加抗氧化物,那麼肌膚就會美美的唷!


 

現在就要好好的來分享我使用寶拉珍選 Resist全方位抗氧化精華
液後的心得,30ML的份量,用軟管包裝,使用很方便,輕壓份量就
很足夠,精美液跟我以前所使用過的產品較不一樣,不是乳液狀,
而是凝膠狀,質地透明,摸起來滑而不膩。





再來看看使用在臉上的感受,照片是我將精華液使用在臉上,
用手推勻的樣子,Resist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剛抹上臉時,
有點溫熱感,且油油的,但意外的是一點都不會黏膩,好推外,
也很好吸收。

早晚使用對肌膚的緊繃和毛孔粗大有改善,早上使用完精華液,
上了防曬再上妝也很好上,妝很服貼,晚上使用完好好睡上一覺,
隔天的臉會很有彈性,摸起來滑滑的,膚況也很棒,完全跟以前
一起床臉油且臉摸起來粗糙的感覺不一樣。



 

我從收到那天起就使用到現在已經有一星期了,這一星期自己體驗
過後,真的不錯才跟大家分享。

大家可以看看before和after的比較喔~~
毛孔較細緻了,小細紋也變光滑,有差唷!^^

Resist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產品本身也沒有添加香料,不像市面上
大家所喜愛香香的又可保養,我個人偏好這種無味道的,用起來會
比較安心,畢竟長越大對於一些產品的質地和選材越來越敏感,好
的產品用起來不過敏又安心,寶拉珍選,果然是珍選上品~~




想更了解寶拉珍選保養品官網有很多很棒的資訊..
http://www.paulascho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