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個標準的"黑肉底",
善良一點的人都會說:「哇~你好陽光喔!你常去海邊曬厚..」
誠實一點的就說:「 你好黑喔..」
其實美白我想是我一生的課題,或許不能變成白晰透亮的女孩,
但我的目標是,讓肌膚光擇度提高,並做好基礎保養,
這樣要一點一點變白應該就不會那麼難了。


六月一到,時序也慢慢變熱,夏天美白變得很重要,
看到網路上有人推薦Majiami 瑪奇亞米黑絕肌美白拋光按摩泥,
加上之前有試用報名活動,報名參加沒想到有機會穫得試用機會,
當然要把握這機會好好的試用。




盒子上方的貼紙,標著拋光Baby肌,所以這產品是標榜著拋光
又可有透亮細緻的Baby肌,看了產品介紹,長期使用下來,
只要美白功夫下得足,打造出蛋白美肌是有機會的呢!

加上瑪奇亞米黑絕肌美白拋光按摩泥有去除老廢角質,還
可達到深層保濕,保濕和美白雙效合一,光這樣的產品說明,
就讓我躍躍欲試,不都說...快來看看我不害躁的露臉試用





在清潔完臉部後,將美白拋光按摩泥使用在臉部,並且搭配上按摩,
按摩泥的質地是含有微微的顆粒,所以使用在臉上一邊按摩真的有把粗糙
角質代謝掉的感覺,而且還會吸附毛孔裡的油脂和髒汙,使用完後肌膚
比較明亮看起來也白了些,果然拋光美白是真的。


 

使用瑪奇亞米黑絕肌美白拋光按摩泥再搭配複合皮脂調節配方,
能更有效的調理皮脂的分祕,還可讓皮膚更緊緻,又可淨化毛孔,
黑美人想變白可使用拋光按摩泥唷!

↓下圖是使用後的圖,跟圖三的使用前就有點差別。




大家還可將按摩泥,使用在較暗沉的部位,膝蓋或手肘,效果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