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黃金25歲後,我不求變"笑年",只求不要變乾巴巴又皺巴巴的熟女,
最近店裡的工讀生,不知道是不知道怎麼稱呼我,亦或是我真的年紀有了,
在26芳齡時被15歲的少女稱我"阿姨",我好冏...

我想會這麼老的原因大概是我暗沉的皮膚讓我人生都暗淡了,
也可能是我那熊貓眼,淚溝讓我不僅暗到谷底還老到變阿姨,
她的一聲"阿姨",讓我緊張起過十年後,店裡的妹妹會不會叫我"阿婆",
這這這怎麼行...(吶喊~~~~~~~淚奔)

於是,隔天一早,便拿出前天收到的黃金抗皺緊緻防曬日霜和黃金抗皺緊緻
眼部精華,準備大改造,一定要從阿姨姐姐啦!
體驗品是小包裝,但份量感覺可用2~3天,且金黃色的包裝好高貴呀~~~




先用的是黃金抗皺緊緻防曬日霜,這是一款多功能乳霜,不但可以緊緻毛孔,
還能為肌膚潤澤,重點是能改善倦容,這的確適合我,我暗淡或許就是因為
肌膚不夠亮導致整個人沒精神的樣子,看上圖我的使用前中後情況,
真的有點小差距,黃金抗皺緊緻防曬日霜使用在臉上好推勻不黏手,
吸收力佳,產品裡還含有甜甜的香味,看了內容裡面有加天然植物油,
例如:甜杏仁油、酪梨油、乳油木果油等。緊緻日霜還有防曬的效果,
真的很優,看來要變姐姐有望了啦!




使用完日霜後,我要用的是黃金抗皺緊緻眼部精華,精華就是精華,
質地乳白且帶點透明,有點凝膠狀又有點液態狀,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裡頭添加死海礦精華活膚成份,還有很棒的保溼成份「玻璃酸鈉」,
光看到有這些成份就感覺會讓眼神明亮,眼周的小細紋也不會爬上眼,
使用前,我的黑眼圈不得不說真的是很明顯,但使用了以後,
雖說沒有馬上改善,但眼部的感覺真的亮多了,
且摸起來感覺就很有彈性保水,不會說暗沉又乾,
使用完這款眼部精華,除了可當基礎保養,還可在上妝前使用,
可以讓妝更好上喔!

希望工讀生妹妹不要再叫我"阿姨"

心動了嗎?
快上官網了解抗皺產品吧
http://www.gwspace.com.tw/
可以讓妝更好上喔!希望工讀生妹妹不要再叫我了心動了嗎?快上官網了解抗皺產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