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z:

等你的電話,等到的是你打傷別人。

這一個月,你是怎麼過,心煩的事那麼多,
最後想當英雄的你還是決定在我面前當趴趴熊,
我知道這次事情好像嚴重了點,
每一次我都好想好想使勁全力幫你,
可惜,力量太小。


你總是衝動,雖說出發點是好,但為每次都是害到自己,
電話中你像個孩子,我感受得到那種事情已經到不得不這樣的心酸,
其實就真的很捨不得,一直像大樹像英雄的你,語氣裡喪志的樣子,
一點也不像你。

不能像以前一樣想見你就搭車北上,
現在要忙的事多了,我開始要考慮一些事,
用盡全力幫你的心不變,只是想見你卻無法放下手邊的事就衝上去...


不管怎樣,解決了就好!
只是想跟你說,不要讓人擔心和害怕-好不好!!!
想望著你那深不可測的眼...這次不再逃了
想好好看著你,想找回以前那個你~~
放心,有很多天使會幫你的




tsai-j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