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ngela,

距離典禮開始不到十二小時,這一刻想寫封信給妳,在這特別的一刻!!!


兩個月前,接到妳的來電,妳跟我說有件重要的事要跟我說,我心想:不會吧!
如我所想,妳決定和他一起過未來的每一天,那時我哭了,我想著我的好友,
我的姐妹,要走向人生另一段路,淚流不停也訝異自己怎麼會這樣的反應?

兩個月前的那通電話,就好像昨天發生的一樣,時間快得讓人措手不及,
明天,不~應該說今天中午你要就訂下來了...


前幾天,在整理抽屜,看到我們那時寫的紙條和信,不禁笑了,
那時的想法好直好單純,功課呀!人生呀!妳又看那本書,
以及換座位換了個怪座位,在看看那幾年在台北讀書時,我們一起去了一些地方,拍了照,
有妳在真好,在台北有妳真好!


其實這封信,寫了兩個月,改了幾回,文字抵不過我內心的澎湃,
現在想起,我們要認識十年了....少女都要變人妻嚕!

話都哽在喉裡,想對妳說----
一定要幸福喔!(抱)


R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