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非常喜歡洗頭,洗完頭髮後的髮質

和頭皮的清潔感都會讓我覺得非常舒服

因為我的髮質是細且軟,近來產後

掉髮嚴重,加上頭皮容易出所以

對於洗髮精的選擇我非常龜毛。

在選擇上面我偏好成分天然的,畢竟

會接觸到頭皮,成分天然是相對重要的,

這次體驗anumi植萃草本精華頭髮護理

系列產品,我體驗的是豐盈激活-

薄荷銀杏活力豐盈洗髮精華+護髮精華

 

anumi植萃草本精華系列,光聽名稱就知

道產品是用天然草本所做出的,深入了解

後才發現不僅如此,該品牌的系列產品皆

是用多種草本萃取成分,然後運用高科技

的技術去保留植物精華,利用草本本身的

成分達到保養和清潔,並且因為天然精華

,還能達到放鬆,真的是在家洗髮,用對

產品也能讓你有在髮廊spa洗髮的感覺。

7

用一張圖來說明anumi植萃草本精華系列

高品質草本植物精華-運用科技保留住草本天然精華

草本植物成分專家-了解現在人追求健康生活,因此

用最優質的植萃成分,提供頭髮和身體護理的產品

嚴謹植物成分監管-生產過程嚴格,都以澳洲國家衛

生質量為最高標準

專業研究機構合-產品高品質,無添加化學香料

、人造色素、丙二醇、Paraben系列防腐劑...等

了解了產品的背景和成分,用起來真的會比較安心

2 

 接下來當然是要分享使用過程和心得嚕!

還沒洗髮前是兩天沒洗的頭髮了,髮根部分已看

得出一條一條,頭皮也感覺油油的,髮量多的地

方看起來很貼,不蓬鬆沒型

3

薄荷銀杏活力豐盈洗髮精華+護髮精華

我很幸運能體驗到薄荷銀杏,因為我本身就好愛薄荷的香味,

每次只要疲勞用薄荷的洗護產品就會覺得放鬆和清醒

加上這款天然的草本香氛,使用起來更是天然不刺激

 

4

洗髮方法依樣是打濕後先用洗髮精華在髮絲輕搓起泡,

第一遍先去除頭髮表面的髒汙,接著第二遍一樣的洗髮方式

,做為清潔頭皮和徹底清潔頭髮

5

 

洗完後用同系列的薄荷銀杏活力豐盈護髮精華

加強頭髮的修護和保濕,多了這個修護步驟,頭髮

會更強韌以及蓬鬆

6  

洗完頭髮後吹整梳順,整個看起來清爽多了,anumi薄荷

銀杏活力豐盈系列因為裏頭有添加牛蒡和馬尾草的植萃,

他可以活化頭皮和養護髮根,所以頭髮洗完吹整後,才會

這麼有彈性和自然

薄荷的成分也很舒緩頭皮的油膩和不適,滿喜歡的

 

Anumi植萃草本精華系列:

http://www.mypriere.com/index.php/products/itemlist/category/85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