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腳是人的第二個心臟",也因此不管是穿

外出鞋或是室內鞋都要慎選。

 

這次體驗的是FUN PLUS開發的室外休閒拖鞋,顏色有很多選擇,

我體驗的是紫色,非常好看的顏色,以往選室外拖鞋常常選到

合腳但穿一下腳底就痛的拖鞋,對腳真的很不好

 

2

 一收到這雙室外拖鞋我迫不及待想試試,因為標榜

回到穿拖鞋最原始的需求,材料用的是最新科技奈米EVA,

是台灣人偏愛的Q軟彈舒適感,產品外型是一體成型,

標籤也把產品特色-防耐磨避震減壓,舒適彈性寫出,

讓人一看就明瞭產品的優點特質

3

先在室內室穿,穿起來符合腳型,而且一般脫鞋鞋底都是偏硬,

這款不會,軟Q腳部舒適,也因次足部減壓且又能避震,穿久腳

也不會痛或不舒服

4

在鏡子前照一張,滿時尚的,簡單舒適風格,室內室外其實

都很適合

5

這款拖鞋最棒的還有他兩側有挖出孔洞,可以調節空氣

流通,如果遇到下雨或是在浴室當浴室拖還有將水排出

的功能,可以說是防水透氣,在浴室穿也不用擔心說

會滑倒,因為底部的大底細紋深鑿雕刻設計增加摩擦

力,滾輪式的大底很耐磨,防滑指數是百分百,全家

人穿都很安心

6  

這款鞋其實主打室外拖鞋,因為外出我很少穿拖鞋,

大部分都是外出鞋出門,拖鞋真正穿在室外就是我家

陽台了,曬衣或是照顧盆栽時穿這雙FUN PLUS認真

系列室外休閒拖鞋,頓時間成了這世上最認真的女

人了,真的如我前面所提內外皆宜,室內室外穿都

很棒!推薦給大家

 

 

 

喜歡的朋友可以到333家居鞋館參考選購~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942863&Area=search&mdiv=4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拖鞋 fun plus 333家居鞋館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