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LOOK 0502 忘了量體重@@"
還有---今天腳踏車出場了!!!!!我也不知道這是那一招~~



好事0502

其實這幾天並沒有很happy,保受手麻之苦@~@,
有看醫生有復健,但感覺越來越麻~
這讓我很擔憂,年紀輕輕就來個文明病...嘖嘖
一定要醫好,可不想肌萎或是手拿不住東西..
我是想得嚴重點了,總之還是得換家醫院...
要不然才剛要戰鬥,健康就沒了!!!

切入好事頻道,不好之中還是要想想快樂的好事
1.今天家裡辦桌,大家幫阿嬷過母親節... 一家人聚一塊真快樂 :)
2.和同好切磋,才知自己太自以為了,還是要努力 :p


我還是沒閒命,閒了快半年,就生病了!!!!!炸.... :)
拜託眾神救救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