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自從網購普及後,好像沒有什麼東西是網路買不

到的,以往都是買衣服買保養品,當了家庭主婦

後,發現網路上有很多很棒的店家,你可以直接

在上面買菜買肉買海鮮,非常的方便,而且重點

是很新鮮,也因此從衣服到生鮮產品我都曾經動

動我的手指,滑個滑鼠,然後就收到東西了,

不用風吹日曬的,網購真是人上癮呢!

 

喜歡做菜和搜尋新商家的我這次很幸運的體驗

鮮綠生活36Life 的產品,在還沒收到產品時,

先上官網看,沒想到商品的選擇多元,除了生

鮮食品,像是休閒零食和健康食材都有,價格

很划算也有做優惠組合,很適合找朋友一起

合購。在食材新鮮這方面更不用擔心,標榜

對新鮮的堅持,等等後面也會有產品照,大

家看了就會明白了,說了那麼多,最重要的

是上鮮綠生活的官網點進產品,還會教你怎

麼料理該產品,讓你輕鬆料理沒有負擔,不

會做菜的人也不用擔心,料理so easy

2

現在就來分享我收到的產品-

紐西蘭鮮嫩羊小排+北大西洋超厚薄鹽鯖魚

3

首先是羊小排,兩樣產品在料理前都先取出在常

溫退冰,我傾向自然退冰,而不是去泡水或是打

微波,自然退冰你可以看出肉質是否新鮮。

 

今天都已用烤的方式來料理,一來油煙少,

也較能吃出食材的鮮甜美味

料理名稱:

黑胡椒烤鯖魚排+香料紅酒香烤羊小排佐小農鮮蔬餐

 

香料紅酒香烤羊小排

材料

羊小排兩支

蒜頭五顆切碎

義式香料一匙

黑胡椒粒一匙

橄欖油30cc

紅酒20cc

配菜

紅蘿蔔

綠色豆子

玉米筍

4

作法

取一保鮮盒,將蒜頭,橄欖油,羊小排,紅酒,

義式香料,黑胡椒粒全部放入保鮮盒中。

 

5

將小羊排在保鮮盒中按摩後,蓋上蓋子醃至少3小

 

接著,就是準備配菜,用顏色鮮豔的蔬菜當作配菜

,搭配起來好看又令人食指大動,蔬菜的部分就是

燙熟即可,軟硬度則依個人喜好

6

煮好的蔬菜過個冰水讓顏色更美

7

再來換處理鯖魚,鯖魚真的超大的,厚度又夠,

一尾很夠小家庭吃了,鯖魚的油脂相當豐富,

大人小孩吃都很適合,在家自己用烤的很方便,

讓你不用到日式燒烤店就可以享用美味的烤鯖魚

唷!

 

作法很簡單,只要將鯖魚放置烤盤上,淋上一點

橄欖油按摩,喜歡黑胡椒的人可以跟我一樣撒上

黑胡椒粒增添香氣,因為烤盤夠大,所以就跟

羊排一起烤,在烤之前,我們又回到羊排身上

 

8

將醃好的羊排取出,在油鍋中放入一點奶油,

先將羊排表面煎恰恰鎖住肉汁,將著將羊排放入

烤盤,醃羊排的蒜頭紅酒橄欖油也別浪費,就淋

在羊排上一起烤

9

將羊小排和鯖魚同時放入已經用200度預熱十分鐘

的烤箱中,火力一樣是200度,然後烤15分鐘,

羊小排和鯖魚就同時完成嚕!鮮綠生活的羊小排很

平價,很適合小資族或是像我這種精打細算的主婦

拿來加菜,而且老公看到還會以為妳中樂透或發票

中獎勒!

10

羊小排和鯖魚好了以後,就直接擺盤嚕!

擺盤前,我已經先將燙好的蔬菜放入盤中,放入飯,

撒上芝麻,所以最後就將美味的羊小排和鯖魚擺上

就好嚕!我和先生一人一支羊小排,鯖魚各半,

不用搶都吃得到~

 

因為兩人很餓所以當天還做了炒空心菜,

涼拌豆腐和山藥菇菇排骨湯,我們兩真的吃一個超飽,

有魚有肉有菜,是不是超幸福

11

↑再讓大家看一下用鮮綠生活 36life的紐西蘭鮮嫩羊小排

和北大西洋超厚薄鹽鯖魚所做出的

黑胡椒烤鯖魚排+香料紅酒香烤羊小排佐小農鮮蔬餐。

真的很超值,小資族和主婦可以把鮮綠生活36life加入

我的最愛了,一起上網買菜吧!

 

 

鮮綠生活 36life官網:http://36life.tw/

鮮綠生活 36lif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36life/?fref=ts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