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秀一段最佳乾脆點新人秀
乾脆點吃法大公開..唷呼!!!
裡面有好吃的乾脆點,以及宅妹妹一枚大膽秀上蝴蝶袖&可愛的台灣國語(熱狗篇)


{###_rfly/32764/1612366359.flv_###}





我最喜歡做事乾脆點,不囉哩囉梭的,乾脆點讓人覺得超海派阿沙力。

今天搭火車,在車站的7-11看到乖乖新出新零嘴就叫乾脆點耶!
整個就讓我很乾脆的買了五包,哈..超乾脆,一包就在火車上
吃完了。

乾脆點有兩種口味-
岩燒牛和辣熱狗長型小包狀但卻是滿足的一包,
才10元
,超划算,在火車上,我吃的超享受,完全在自己的世界裡。
這兩種口味我很喜歡辣熱狗,有點微辣,吃起來咖咖咖,超脆,
小三角形的型狀好入口,不管單吃或往嘴裡倒都很讚,
而且這種小零嘴是會吃上癮的,一不小心可是會很不節制的乾脆
吃光光 。




大口大口吃完乾脆點,乖乖新產品的代言人Circus熱血教官也很乾脆的
不僅讓大家滿足口腹之慾,更讓大家是可以享受出國遊,這真是大大滿足。

如果你愛玩、愛吃,那快去買包乾脆點,吃完後上活動網站參加看漫畫
填對白,你就有機會獲得歐洲、日本、峇里島等各國雙人出國大獎、
除此之外投票也有機會得獎喔!!

快上活動網站 http://www.乾脆點.tw  看漫畫填對白抽大獎....
記得抽到雙人遊別忘了帶我一起出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