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鏡子它可以反射出許多東西,也可以像徵人的另一面
我是個嘴壞碎嘴人,我知道當我在說誰如何時,我知道"罵人罵到自己"
僅管如此,我還是愛罵人...怎麼辦口業一直修不好

有時好生氣,我就會很無法檔的一股腦的把這人用念力口力把他五馬分屍
但念完又覺得,那又如何,有爽到嗎?我只能說高潮沒到,低潮湧入呀!!
人很矛盾的,都那麼大了,我想保持那美好天真,卻發現天真過頭是好傻,
我希望好傻,卻發現傻的後面就是等著被宰吧!然後就變得都不單純了。


過去的片段雖說有不美好但卻記得清楚,好像忘不掉的片斷,
記得過去並沒啥大不了,反正能說嘴的老梗就那幾樣,
我覺得好像口香糖,雖越嚼無味卻仍有淡淡香氣,(注:不是口臭喔)
有共通點多美好,只有我們知道的笑點,只有我們懂得暗號,
好cool 喔~

所以我會難過,為什麼單純不把握要去握那表面的和平,
大家都有大家要忙的事呀,怎麼嘴裡說一套做一套呢....
一件事 兩件事 三件事
小事變大事,說者無意聽者有心...放在心上了 
然後像個幼稚的孩子...記上一筆
時間會淡忘一切 但一筆記上,橡皮擦也有擦不掉的筆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