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覺得人生真奇妙....
好像有人在捉弄我!!!

星期日一直跌倒...不以為意但卻又覺得怪怪
星期一騎摩托車後輪被人撞..但是是小擦撞我兩互看一眼就揚長而去
星期二就是今天 綠燈亮了 大家不走 我先走...說時遲那時快的..後面的白色逋逋就這樣給我ㄟ下去..

我的小綠瞬間倒地 我一個折腰側拉腰身 右腳拐了個約90度..
小綠的喇叭壓在地上 發出長鳴...
我帥氣的牽起車發現自己"整叢好好"
小綠臉受傷...
白色逋逋裡的美女沒下車 嚇傻的停在路中央 可能心想這下該怎麼辦
我騎過去看了她一眼
白色逋女:妳有怎樣嗎?
小綠帥妹:沒...
咻...我就走了

沒想到有個好心阿姨一路跟隨我..
還問我說有沒有"驚"到 若有要去收驚


今天這小車禍我真的嚇傻了..有種很冏的感覺
我真的很怕我這自我感覺良好的小臉蛋毀了..或我自以為纖細的小腿受傷了...


但一切我想都是為了迎接好事的到來...
又接到試用了...
好用的面膜
好吃的統一麵包都要來找我嚕!!!

而且家蓉怎麼對我這麼好
去賞花海經過大坑不忘帶竽圓給我吃..
揪感心


所以我想明天統一發票會給我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