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W
 
PIC: 8W5D的照片
 

從結婚後,每月都期待懷孕,加上先生是獨子,婆婆跟我說不要有壓力,我也知道,
而我就是不希望連生孩子這事都困擾著我,老公總是說沒有就沒有,還罵我傻……
這就是男人和女人不一樣的地方,在意的事永遠不一樣。。。
剛開始很期待懷孕,蠢到相信排卵期行房一週後即可驗孕,所以我總是一週後開始驗,
當然沒有,然後有時瘋狂的驗到月經都來了,可想而知我的壓力大到一個極致,
老公每次知道我又驗孕就很生氣,因為-蠢且浪費錢!
原本老公說要明年一月在準備,他想要射手寶寶,我說不要啦!快一點,想早一點有小孩,
然後十月經期走後我就說就是這個月,他說可是獅子座真的不好啦(在說他自己?)!
奈不住我要求,(肉食女上身)他答應這個月開始努力;)一樣一周後我一樣又開始驗了,
當然是沒有,老公就罵要兩周後驗比較準啦!我也只好慢慢等,在11月店長會議時我驗了,
淡到幾乎看不清楚的粉紅色線,我想或⋯⋯許不是晨尿的原因,晚上又買一隻等隔天繼續驗,
19號一早立馬驗,比昨天的粉線深了點,老公說有了,多疑的我仍是怕有誤,
所以在20號月經該來的這天又驗一次,一樣是淡深粉紅,應該沒錯了,就等找時間去醫院了!

最好笑的是我在知道可能有孕時就先跟媽預告可能有身了!我媽大笑說:肝啦!(台語)
我說真的啦!她只說:恭喜……
我問那要何時去看醫生……她居然說就順其自然,
以前沒在看醫生的!蝦毀……我找錯軍師了!!!

孩子是計劃來的,我還是很開心,阿嬤真的有神準,而且北鼻是週年慶降臨的,
我週年慶那時邊佛心賣禮盒,邊跟老天祈禱,我這麼善良,
老天就賜給我一個小孩吧!哈…老天聽到了。。。

20141222(8w5d)
前兩週去看他還是顆蛋,今天來聽心跳,砰砰砰的好強而有力呀!
我和他阿爸從認識到現在都已經各胖10公斤了,相信我們的寶寶也會漢草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