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想分享我的秘密基地S'MORE。

一直跟大家分享的這家小店,是真的不藏私的想跟大家說台中真的有優質的店,
雖然座位數不多但在這你可以享受生活的慢步調,可以給你一個溫暖的早晨時光、
一個悠閒的下午、以及適合放鬆的的晚上....


現在已經到了可是一天不去就會想念的地步了。

那天宛琳又說她想去S'MORE,我們兩一樣是餓著肚子,
在那我們都點了沒有吃過的三明治,我點鮪魚,宛琳是點檸香焗雞。
我喝的是摩卡奇諾,琳則是喝她上次去一喝就上癮的微醺拿鐵(超讚)~~

三明治一樣不失水準的跟軟法以及拖鞋麵包一樣光看相就吸睛了,
吃起來更不在話下,酥軟適中的土司搭配新鮮時蔬和鮪魚,
吃了以後都覺得活力滿分。

我和琳交換吃,她對她那份檸香焗雞可是讚不絕口,
一直說好好吃好好吃,妳快咬一口!
我們吃的好開心又是一個愉快下午,邊吃還邊跟琳說:『妳知道嗎?S'MORE的鬆餅也很棒喔!
而且現在有下午茶優惠,下次來試試』。




不知道是我們太大聲了還是JANE耳朵超靈,招待了兩個抹茶鬆餅給我們。

圖片裡還有焦糖瑪琪朵和楓糖多士都是這幾天去S'MORE吃的然後拍下來的,
多士在前面文章有跟大家分享過嚕!!
而焦糖瑪琪朵喝起來順又帶有焦糖香氣,這天我還帶了專屬杯從此就放在S'MORE,
因為太開心了,而且用白色雪花杯喝咖啡我就覺得好有FU,當下喝完一杯馬上說要續杯,
所以照片上才會有兩種不同款的焦糖瑪琪朵,格子狀和放射狀的圖樣...

有去逛中友或去一中商圈的朋友,逛完街就繞過去喝杯咖啡或下午茶...
我想你會愛上這個小地方的~

我的秘密基地S'MORE系列文
一眼愛上欲罷不能—S’MORE brunch+café or tea
一天的開始-S'MORE 我又來了^^
會一直想去的S'MORE-三訪都不膩
對你著迷-S'MORE四訪
會一直愛下去的s'more五訪、六訪&七訪
S'MORE N訪之好吃的法式蘋果派


店家資訊

S'MORE
中市北區五權路500巷6弄8號
04-222516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