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吃了兩次火鍋,分別是輕井澤八錢



去吃輕井澤,是和五專同學一起去吃,有位同學要去國外打拼,
來這吃喝和祝福她一路順風,前程美好*^^*,
這兩次吃鍋物都是聚餐,所以就沒拍很多外觀和一些細節部份,
就著重在食物上吧~~

輕井澤我們是選文心店,這間的特色是有壽喜燒,店內空間大,有三層樓,
價位平價不收服務費。當天我們都是選日式鍋$198up,
我個人是吃雙拼鮮魚切片所以價格高一點$280,
統一湯頭會先送上,那鍋鮮湯感覺就是精華,菜盤好豐盛,一大盤,
高麗菜是半顆來著,還有新鮮的火鍋配料,算是養生路線,因為有我愛的
南瓜和洋蔥,配料都讓湯頭更鮮,且像豆製品丟下去,都吸附滿滿的湯汁,
我的主菜,鮮魚分別是鯛魚和油魚,沒有魚腥味,肉質滿細的。

餐附上解膩的烏梅冰沙,普通,而且都快沒碎冰沙,幾乎都變烏梅汁
當天,餐點部分是都ok,唯一不能接受的就是服務態度,
好幾次跟服務生說我們缺什麼,都說好,連瞧都不瞧一眼,
但之後東西還是缺,又跟另一位說,也是如此....
有時想想自己也是服務業,站在他們角度想,但卻換來...
當天用餐時,客人並沒有很多,也因為不好的服務態度是
當天六個人都如此覺的,所以應該不是我們奧吧~~

難道是因為沒收服務費?



店家資訊

輕井澤 - 文心店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一段536號
電話:04-23109681
營業時間:11:00~02:00




十一月第二聚,選在公益路上的八錢,之前一直有聽過,終於來吃了...
八錢的整體設計寬敞明亮,建築很特別,只是用餐的椅子我覺得跟店內風格不搭,
鍋物選擇總類多,有九大類,我選的是藥膳麻辣鍋,主肉是選小羔羊$300,
主食我選冬粉,其他兩種主食分別是寬麵和地瓜飯
藥膳加上羊肉好補,這的餐點都有加一成服務費,所以餐點精緻多了,
加價70元還可選附餐飲料和甜點。

藥膳麻辣鍋湯頭超香,我很愛那種藥膳味,帶點麻麻辣辣的口感,
湯喝起來很像蒙古養生鍋,味道濃郁,溫潤順口, 
菜盤是擺起來,顏色很跳,白色的大碗裝,看起來乾淨整潔,
菜的內容更養生,火鍋料類少,大部份是蔬果類,
紅蕃茄,紫蕃薯...金黃南瓜,感覺有在顧大家身體的感覺..

這次我吃得好撐還吃不完,明明感覺東西沒很多呀!
餐後也是會送上醋飲,是蘋果醋,超醋的,但我愛~~



最後就是上甜點和飲品,我選得是冰淇淋和柚子綠,一般般,沒有啥特別的,
倒是後來服務生送上一小盤檸檬切片沾咖啡糖,吃起來好過癮,酸甜好滋味,
想到又流口水了....

八錢的服務態度真的還不錯,沒有到像鼎王的超級鞠躬,但彬彬有禮,
也很在意客人用餐感受!

讚~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八錢鍋物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5號
電話:04-23191768

本文同步刊於 
http://blog.chinatimes.com/rosejungyu/archive/2010/11/26/5707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