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很愛激怒我
他很愛激怒同事
他真的無敵幼稚

在我第一篇用英文寫的 About work- she is obnoxious person這篇文章裡,
有個自稱鄉民的人留言...他還留by壞壞惹人愛,
就是壞壞惹人愛令我起疑是認識的人,所以我就故意到公司說這件事...
我們認為的當事人也就是照片中那個男孩他不承認...

後來當天下班他跟我說"壞壞惹人愛"是他,
還說他用奇摩迷你筆查那篇文章....
然後一直取笑我


接著有篇奢侈大嗑冰淇淋-幸福的Haagen-dazs冰淇淋火鍋
這裡有個"佩腥"的留言,我原本以為是我同事佩馨妹妹留的言,不以為意...
也沒跟同事提這件事...
結果照片中的男主角..又忍不住的說ㄟ...你那篇...怎樣...bala bala...
說一堆
我就問佩馨那不是妳留的嗎?
結果妹妹說不是她

於是我們一致又通過且認同是無聊幼稚的男孩冒名留言


剛剛About work-I don't like...在這篇文章裡
幼稚男孩又現身了
還是一樣冒用別人姓名
接著是"迷你筆"讓他露出馬腳讓我一眼看穿...

這個人就是這篇文章照片中那個男孩
也是上一次我在 About work-我的同事vito裡所提到的vito
超欠揍且"炮幹"的人

我覺得我發這篇文會讓他更得意
而且他很機車

每次惹火人就會說"爽咧"


我看到他的最新回文馬上就打這篇文章
而且越打越激動
又想到他那嘴臉
厚....


算了不跟他計較

This is really child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