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回家都會經過這間在地的西餐廳,小小的但看起來溫馨,生意也很好,
一直都沒有機會踏進去,上週情人節,我家寶貝貼心的訂了位,真是謝謝他,
帶我來吃好吃的!



我們被安排在角落安靜的兩人座,桌上的小燭光,氣氛很到位~



↑當天的menu



↑一翻開,只有情人節套餐$980可選擇~
(建議可以平常去吃唷!!詠安棧的料理評價都不錯,價格也都不會很高)

主餐有兩種選擇
碳烤紅酒菲力牛排+焗烤奶油龍蝦&碳烤麥年多力魚+焗烤奶油龍蝦 

我們倆都點碳烤紅酒菲力牛排+焗烤奶油龍蝦~
兩人在位子上聊聊天,交換一下卡片,開胃菜就上桌嚕~



*開胃菜*-蒜味墨魚山葵醬汁
這好開胃,山葵的味道提味卻不嗆,墨魚用炸的口感真好,
底下鋪的蔬菜也好新鮮呀!



喝湯前還送上餐包,附的抹醬是蒜香醬,
餐包烤的酥香,抹醬的蒜香味也不會很重,
搭配麵包好棒~



*湯*-勃根地白酒墩煮蛤蠣巧達湯

湯很鮮,加上吃到好大顆的蛤蠣讓我們很驚豔~



*前菜*-和風蘆筍魚子醬沙拉

在吃主餐之前,上了前菜和風蘆筍魚子醬沙拉,
蘆筍選用很新鮮又嫩的,淋上油醋醬搭配魚子醬,
清爽又不膩。



*主菜*-碳烤紅酒菲力牛排+焗烤奶油龍蝦~

濃郁的紅酒蘑菇醬汁淋在五分熟的炭烤菲力上,沾醬吃好吃,
也可沾取桌上的海鹽,肉質鮮美,五分熟的熟度吃起來剛剛好,
焗烤奶油龍蝦也好吃肉質好又新鮮,奶油香濃且不會太奶,龍蝦肉處理得很好,
吃起來方便,不會麻煩,上頭得起司焗烤的恰到好處又添香氣。



最後的甜點和飲品,我喝冰咖啡,甜點就只有手工焦糖烤布蕾~
我一定要推推推薦他們的手工焦糖烤布蕾,脆脆的烤焦糖配上中間綿密的布丁,
我好喜歡呀!!!一直說好好吃,寶貝說喜歡就在點一個呀!但我想就是要意猶未盡的感覺,
飽飽的吃個甜點真是幸福~ ^___^

謝謝有人這麼用心的準備情人節貼心的卡片和美味的餐點!
大感恩


詠安棧西餐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雙和街4號
電話: 02-8921-1858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am - 3:00pm
                     5:00pm - 10:30pm(週二公休)
         週六、日、例假日  10:00am - 10: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