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上周五和騎機車載女兒在外面溜搭時,發現

縣政二路上開了間新的店,包子?

看招牌我疑惑了一下,整個外面的裝潢

和看進去的感覺都不像包子店呀!

 

引起我的好奇心,一到家馬上臉書搜尋店家名,

哇,還真的是耶!而且當時才開幕一星期,就

在心裡暗自下決定,明早就買禾岳的包子當早餐,

所以這次是我二訪了,上次吃了好吃,今早又和

女兒再去一次。

8.jpg 

產品的品項店裡有menu,

透明窗上也有寫出來,

價格平價饅頭15元,

其他有包餡的都25元。

2.jpg

進去店家,櫃檯後方就是店家的logo圖,

一個包子加上品牌名~

3.jpg

除了包子外,也有三種飲品可選。

 

4.jpg

生意很好,太晚來我只買到花生,青蔥肉和紅豆,

並帶了奶茶和紅茶,他們的麻辣竹筍包超好吃,

上次買到最後一個,這次是賣完了要等下一個

時段出爐,後頭還在趕工做呢!

 

雖然沒買到麻辣竹筍但這次有吃到花生,上次

每種口味都買就是沒買花生,也算是每種口味

我都嚐過了。

1.jpg  

慢步調不趕的人店家也有設室內座位,可以在裡面享用

熱呼呼的包子饅頭和清涼的飲品。 

9.jpg

有別外面包子饅頭是用塑膠袋一個一個裝,

禾岳的包子饅頭是用紙袋,而且不用怕口味分不出來,

每個袋子都會蓋上正確的產品名,

辦公室午茶訂這個也好讚!

 

10.jpg

三種口味的包子,兩甜一鹹

紅豆

花生

青蔥肉包

11.jpg  

餡料飽足,味道也都很恰到好處,鹹口味的青蔥肉包,

肉汁飽滿,青蔥的味道不被肉味搶掉,吃完一個想再來一個,

而甜口味的紅豆和花生,我覺得甜度調得剛好,不會太甜膩,

連紅茶和奶茶也是不甜的那種,我覺得喝起來是三分糖~五分糖

的甜度,搭配甜包或是鹹包都很剛好,爽口對味。

6.jpg

很棒的包子饅頭小店,推薦給也愛吃的你們。 :)

下周女兒要去幼幼班了,終於可以有自己的時間,

偶爾去外面安靜的享受自己的時光和吃吃東西,

希望可以慢慢地跟大家分享竹北住家附近的好店。

 

店家資訊

禾岳包子舖

FB:禾岳包子舖 <--直接點可連結店家臉書專頁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291號

電話:03 558 81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北 禾岳包子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