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只要是客家人最桔醬一定不陌生,我自己本身是客家

人,從小只要有家裡有切白斬雞或是燙豬五花,桌上

的沾醬一定會有桔醬,那是讓我很懷念的滋味,食物

可以讓記憶鮮明,味蕾記憶是不會消失的。

 

這幾天逛全聯時發現愛之味居然出了一罐金桔香醋醬,

金桔兩字讓我想到我們的客家桔醬,不多說一定要帶

一罐回家試試

2.JPG

愛之味的產品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愛之味甜辣醬,

因為甜辣醬如此優秀,我想愛之味沾光今桔香醋醬

一定也是不會讓甜辣醬專美於前的。

4.jpg

前面提到以往家裡吃五花肉時一定配桔醬,入手金桔香醋醬

我就決定今晚要來吃豬五花了,準備一鍋熱水,把豬五花川

燙撈起,擺盤,然後附上金桔香醋醬,迫不急待準準備開動。

5.JPG

是不是很誘人呀!

完全就是色香味俱全,辦桌宴客來一盤很吸睛。

7.jpg

快來吃看看豬五花配金桔香醋醬,

恩,酸酸甜甜的,搭配白肉讓肉的甜味更提升,

而且吃完後口感清爽,很解膩!

6.JPG

今晚的菜色,其實後來我連茄子和過貓都有沾金桔香醋醬

來吃,其實都挺對味的,果然是料理絕配。

8.JPG

除了很適合沾燙青菜和白肉外,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更適合

搭配炸物,可以說是炸物必備,這麼說好了,這款香醋醬味道

跟速食店的糖醋醬有點類似,但更好吃,所以說香醋醬拿來

沾炸雞塊一定也很對味。

9.jpg  

我自己還喜歡吃波卡或像是多力多滋類的餅乾,

剛剛嘴殘邊吃波卡時,發現波卡沾金桔香醋醬

也好讚,越吃越順口好吃沾光光。

 

金桔香醋醬完全是結合了我記憶中客家金桔的風味,

並且把桔醬和糖醋醬做了非常完美的結合和新的詮釋,

帶著果香的沾醬,真的好吃又開胃,搭什麼都對味。

3.JPG

吃東西喜歡沾醬的人快去買來試試看,

絕對顛覆你對市售沾醬的想法,

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在全省的超市

都買得到,而且價格便宜,還不快

手刀預備備,買回來家裡放,東西好吃,

你也沾光

 

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

http://www.agv.com.tw/index.php?apps=product&action=show&cat_id=9&id=129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