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大家還記得台酒有出兩款引起搶購風潮的泡麵?

就是花雕雞和麻油雞,當時真的造成搶購一空,

現在台酒又推陳出新,再推出兩款新的乾麵,

分別是番茄肉醬口味的紅酒帕式達和奶油培根

白酒帕式達,非常創新的泡麵,沒想到泡麵也

可以做成義式風味。

 

2.JPG

泡麵真的是偶爾吃吃會覺得幸福的食物,

像是不想煮飯,或是半夜肚子餓時泡麵

就是救星,所以逛賣場時總會選幾包自己

愛的泡麵囤貨,我喜歡嘗鮮,只要架上

有新口味我都會帶回家,像是前面講到

的台酒的花雕雞泡麵,那時我也是買好

放家裡。

4.jpg

這次知道台酒有出義式風味的泡麵,一定要嚐鮮,

女兒上幼幼班了,只有我在家,就吃個泡麵解決,

不僅是午餐好幫手,如果半夜肚子餓也是宵夜的

新選擇。 

就來開始泡麵吧!

3.jpg

不管事奶油培根或是番茄肉醬口味,裏頭都有

麵,調理包,紅白酒包,湯粉包,

用泡麵的湯來沖湯 ,有麵又有湯,

完全式套餐,番茄肉醬麵配番茄湯,

而奶油培根則是玉米濃湯。

5.jpg

 調理包用熱水燙拆開林道麵體上。

 

9.jpg

在各自淋上紅白酒,天呀還沒吃就覺得香味濃郁了!

 6.jpg

是不是很誘人呀!泡好拌好就可以開吃啦!

只是我想來點不一樣的變化~

7.jpg

想做個義式番茄蛋包麵,拌好的紅酒帕式達先放旁邊,

準備兩顆蛋,加先鮮奶打勻,熱鍋放油,把蛋液放入鍋中,

煎至半熟滑嫩感。

 

10.jpg

將蛋包滑入盤中覆蓋住麵體,淋上肉醬擠上番茄醬,

好有質感呀!

8.JPG  

開動嚕!這麼好吃我一個人吃兩份沒問題的。

11.jpg

紅酒帕式達吃起來味道好棒,

番茄和肉醬均勻融合,拌入麵中,

每條麵體都沾附到醬汁,

好吃的停不下來,

如果你還自己做成創意料理,

像是我今天的蛋包麵,甚至放入烤箱焗烤,

又是不依樣的風味唷!

12.jpg

至於白醬,煙燻培根加上香濃的奶油,

是天生絕配,吃起來不膩的奶油真的

好香,吃完後再喝玉米濃湯,真的

要撫肚了!

 

 快來嚐台酒的新泡麵~一起來嚐鮮~

網址:http://eshop.ttl.com.tw/

實體通路: 台酒各門市店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