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事0801

力不從心但總是得打起精神,
不愉快只是一下下,快樂卻可以讓心滿滿~

⋯⋯1.深深覺得自己是個善良溫暖的人~
2.沒關係啦!那麼計較幹麻~~~這樣想想也就沒事了!
3.今天把回收的東西拿給啞婆婆,她用手語跟我比謝謝,
之前她誤會我都不給她回收,還跑去我媽工作的地方比
手畫腳說很氣我,但我很冤耶!
後來她每次經過冰店門口都對我吐口水,
比鬼臉,但我也都沒感覺,只是覺得婆婆,
妳想太多了...我是好女孩,,,,別對我做鬼臉啦!
婆婆自己做了半年的鬼臉也覺無趣,
後來又回復像以前一樣會主動打招呼和微笑了...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