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夢想居然到現在完全沒了感覺,原來夢想可以被磨掉。

當記者這偉大的夢想,是我在三年前踏進世新決心要做到的事,但沒做到,
可我相信是我自己讓許多機會流走的,news和小世界,這兩個地方我都沒做好,
直至大四的實習,我仍在做我的英國夢,也選擇實習就把這機會流到大海去吧!
到現在的我,仍想著自己到底可以做什麼,履歷表是一間間的投,結果跟實習
機會一樣就流到那我看不見也望不到的大海。

畢業後,看著班上同學有人的狀態一直是為記者生活努力著,也看到隔壁班同學
考上年代記者,我佩服著他們的熱忱還沒被磨掉,也想著還是因為我們是新聞系
必須去做這個大家認為是我們該做的工作,其餘至今我仍認為記者是個偉大的工
作,要在時間內完成一篇稿子,跟時間賽跑著,也跟自己挑戰,求職網上,看著
蘋果、年代、中天和中央社都在徵記者,但我一個也沒投,我好像知道自己無法
勝任,也好像心有餘而力不足,我想失去的是那執著的勇氣和面對人的力量。


還是問自己能做些什麼?
自傳上的自己好像很有願景很有抱負,用文字包裝出來的我,在業主看到我後會不
會有冏的感覺,其實我好懶散,但我總不能在履歷上跟他說我懶散,但又不能跟他
說我是個隨性的人,畢竟人太隨性就沒了個性(嗚咪!我不就是沒個性的人嗎?),工
作有些都是做行政或辦公室的,我就是怕這樣會把我給悶死,辦公室文化我可是沒
經歷過,這時記者不就符合我趴趴造的個性嗎?但是~~還是沒衝動想投記者
..這下可好...


我挑工作-工作挑我
石沉大海的信一去不赴返,我只要滑鼠一點,就這樣等等等,而對方有用滑鼠一看,刪刪刪..
我就這樣被刪掉了..



快來快來找我 快來快來找我 我是一個好員工
see....我超不積極...在家等工作...

小記:7:03在看一遍這篇文章,抓到兩個錯字,認為我一直打成"任為",
我可是文字工作者耶!嘿嘿^^a怎麼犯這錯誤。(苦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