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最近真的好冷唷!越來越有冬天的感覺了,

原本隨時要一杯冰涼手搖飲的我也不再碰了,

取而代之的是想要隨時都有熱呼呼的東西

可以暖暖身子暖暖胃。

 

想想好像需要一個很厲害的保溫瓶或保溫罐,

好多朋友推薦我太和工房的產品,最近就入手

GBH55保溫罐,為什麼沒選保溫瓶,因為瓶對我

來說比較偏裝飲品,我的用途是希望能裝飲品外,

更能裝熱湯或熱粥,使用的範圍也比較廣

 

剛好GBH55保溫罐的口徑大,保溫保冷都ok,而且

還附提袋,外出手提好方便。

3

手提袋真的方便,前面還有夾層可以放筷子湯匙

4

我選的顏色是鐵灰色,中性沉穩的顏色,

全家大小使用都沒問題。

5

產品除大寬口設計外,更是業界首創SUS316不鏽鋼製造,

用不鏽鋼的產品好清洗不藏垢,加上上蓋中栓不銹鋼觸水

設計,別於一般中栓塑膠面接觸食物,這樣子更可以免於

塑化劑的傷害

6

提醒大家,不管什麼杯子罐子,使用前要用過濾水清洗擦

乾後再使用唷!裝完東西後也是要洗乾淨擦乾淨延長產品

使用年限。

7

我的GBH55保溫罐的首用就用來裝紅豆湯,這幾天真的好冷,

煮了紅豆湯後用保溫罐裝起來,就是希望想喝甜時,

不用再開瓦斯,煮好後裝入保溫罐,隨時都有熱熱的紅豆湯。

8

我想不管是紅豆湯或是粥,熱雞湯...等,

都很適合用這個保溫罐,有上班的人,

早上敖鍋湯,放入保溫罐帶到公司,

中餐吃便當完後還有熱湯可喝,

絕對成為辦公室大家最羨慕的人,

保溫罐真是懶人料理的好幫手。

9

裝好的紅豆湯放入提袋。

10

輕鬆帶著走

11\

真的好喜歡小巧的手提設計~

12

就算是家庭主婦,早上煮好,裝進罐中,

上完菜市場,回來整理家務後,想休息一下喝個甜湯也沒問題。

 

13

倒出來都還會冒煙,熱呼呼的紅豆湯~

14

都聞到香味了,冬天喝甜湯好暖~

15

果然有一個好用的保溫罐好重要~今年冬天我就靠它了~

16  

太和工房還有很多很棒的產品唷!快到官網和紛絲團逛逛~

太和工房官網 https://goo.gl/ZoYviL

太和工房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ww.0800290290.com.tw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