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下午五點可查僑光是否錄取
很搞笑的我上了,更搞笑的是我還是正取第一,也就是俗稱的"榜首"啦
還滿開心的,因為我程度有這麼好嗎??(疑惑)
至少讓我有一丁點的信心了
聯合我看是沒望了,,,,真的考好差喔
至於我跟Angela還有其他朋友說嶺東和僑光我選僑光
大家都說我棄嶺東選僑光
事實上我是因為想換環境且嶺東如果我分發一定會分發到我不想讀的系(ex:財金)
而僑光有...我把我為什麼會選僑光的原因說說
1.離家跟嶺東的距離一樣
2.比嶺東的交通還便利
3.將來不知道那一年一樣會升科大
4.選修課都是關於新聞
以下是我如果真的讀僑光他們的課程規劃

必修~~~
國學導讀
文學概論文字學
聲韻學
訓詁學
詞曲選
中國文學史
中國思想史
歷代文選及習作
現代文選及習作
詩選
文學理論與批評
畢業專題


重要的是選修^^
傳播學導論
基礎採訪寫作
基礎新聞編輯
外交辭令與談判智慧
電子報實務
媒體素養概論
大眾傳播與宣傳說服
企劃文書寫作
口語表達與溝通
研究方法與論文寫作
口述歷史與人物專訪
文書檔案管理
實用文書
兒童文學
深度報導
管理心理學
兒童作文教學
民俗與文化專題
口語傳播
影視文化評論
新聞評論暨個案討論
網路文學
媒體寫作專題
商業談判原理與實務
跨文化傳播專題
多媒體與簡報系統
廣告文案寫作
知識組織與企業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