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上了課,盡量做到妙語如珠,並且該講的笑話都講了,我想我看起來還是充滿熱誠以及寬容。
幾小時慢慢兒撐過去,我感到心子裡有個密實的東西隱隱發熱,也許是過去的自己正緩慢疼痛,
一切都難以挽回,而且該做的事這樣多,明明是黑洞卻要裝成太陽,我沒有多餘的氣力再去關心
另一個人。
----------------------------------------------------------------------------------
這是柯裕棻在獨語裡的文字,在讀一遍發現自己漏了這一塊,
突然覺得很符合某個階段裡的心情...
這時就好像沒了陽光一下
笑也都不知道是開心笑還是為笑而笑
是的
那種在心底最自卑的那塊總是發酵著~~
所以總得靠自己跟自己說話讓自卑感不那麼嚴重
所以總得靠一些話來讓自己活過來
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