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rs and the Real Girl
2008/05/15
 
充氣娃娃之戀--是個妙片! 看到我很累,因為怎麼會有一個人一直跟充氣娃娃生活對話,
又看到Ryan Gosling的作品,上次看是HALF NELSON,我真的覺得 Ryan Gosling很厲害,
感覺他都演怪咖! 在片中Ryan Gosling是個阿宅,你看--他都宅到買充氣娃娃當女友了>"< 

其實這是反應出Ryan Gosling不擅與人相處,他把自己關起來,
當他跟大哥和大嫂說他要介紹女友給大家認識時,大家以為他開通了,
但當他們看到Ryan Gosling的女友是充氣娃娃時--又傻了。 

這部片有點爆笑,有人說感人..但沒感動到我.. 
我只是一直覺得Ryan Gosling和充氣娃娃的互動讓我一直很驚嚇



 
Dan in Real Life
2008/05/14


另外,昨晚看了部溫馨家庭片-親親老爸
一個單親爸比帶著三個女兒,女兒長大了談戀愛,爸爸卻緊迫釘人,
讓彼此的關係有點緊張,在爸爸眼裡,孩子永遠是孩子!!

除此之外,片中爸爸在喪妻之後,便是單身,直到他遇到一個另他心兒砰砰跳的美人時,
正想和大家分享,沒想到陰錯個陽差,那美人居然是他弟弟的新女友,哇嗚.....
這時我想男主角應該想唱起"左右為難”吧!只是要唱成一邊是親情 一邊是愛情~

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喔~~~


我真的除了不會安慰人以外  基本上很沒想法
為什麼看完 片子想寫個好的東西都寫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