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垃圾整理一下又是兩大袋 為了趕最後一班垃圾車
我走到離家小遠的7-11...
其實兩袋對我來說根本不是問題,五袋都曾拿過了..雖然分兩趟..只是要走走停停
一出門就遇上騎著腳踏車回來的一位阿姨 我不以為意

繼續走...
突然快到中間的管理室時..。已經到家的那位阿姨居然折返他的腳踏車

阿姨:你好辛苦..我腳踏車幫你載一袋
我:不用啦!!!
阿姨:沒關係啦~
我:(默默的把垃圾放上去~~)哈..
阿姨:要載去那
我:漢神7-11

於是我就提一袋,...阿姨載一袋
看著阿姨的背影..我知道人間有溫暖


真的超感動的啦!!!機車騎士都不想停下來幫我了..
腳踏車阿姨都到家了還又再騎出來幫我...
阿姨 我不認識你 但是我謝謝你



世界上為什麼會有垃圾這種東西呀~~
挨....

台北很好但要追垃圾車

現在想想住家真的過太好都不用擔心垃圾問題...
在台中真的好好命喔...
但我還是想在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