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時間會帶走一些東西 

沒有。刻印下來的是更深刻的感受


我相信時間會證明一些事

證明。帶來的往往讓人成長也讓人驅向寂寞


有時我會盯著鏡中的自己瞧 不知道這是不是我
我看著我的臉 我卻望不到我的心
眼對著眼 看不透這人
心對的心 聽不見心跳



駕車容易 但 駕馭一個人的心卻很難
為什麼父母總希望孩子當個聽話的孩子
難道他們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能獨立嗎
父母應該是在我們唯諾以及唯命事從時
跟我們說:孩子!你應該不聽話的!我希望你獨立自主~多思考



我想這一切只因為我沒有錢 ---
如果今天我用我自己的錢獨立我自己 獨立我的視野
這一切還會一樣嗎...




無法選擇胎盤
我能選擇 的 只有扭轉



仰望希望能看見不一樣的天空


陽光能蒸發眼角的小雨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