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開心時看看這些過去的照片 就開心了
那時候的我 好開心


其實不問會比較好,就這樣讓我靜靜的


也許你知道了,也許你不知道


透過這邊的文字你可以了解我,也可以很不了解我


端看怎麼解讀

一樣的日子已經過了好幾天了,日子靜的不得了。
沒有在都市那種快速,卻也不會慢到漫無目的,有的是天馬行空和胡言亂語,
偏激的我總是喜歡把話說滿,不要孩子不要結婚什麼都不要,只想自己過生活,
常有人解獨這樣的人很變態,而媽媽也總覺得人還是要有個家才圓滿。


最近總覺人生無常,同學的爸爸被槍殺,朋友的至親離開,記憶又回到今年三月的同學也離開了,
接著我又想到三年前阿公就這樣走了,有時連話都說不清楚,有時什麼都沒交代,
生命就這樣隕落了,那天廣播主持人豆子也說,明明長大應該就要學會生離死別,
但為什麼就是無法學會,也很難去接受,要怎麼去接受身邊的人消失。


感動的想哭也是最近,覺得人生可以好美滿,看著好朋友就這樣結婚了,
弟弟幫她作的成長影片很感人,爸媽給她的祝福很催淚,
而能看著他走向人生另一段旅程開心喜悅,卻也不捨。


變化的2008,身邊的人大部分都畢業要就業了,msn大家好像少上線了,
狀態也不是報告很多了,原來這就是長大了.....


7年3班
7年4班
安全帶綁緊..上路嚕!!
我們不是草莓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