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為自己的未來打算。

沒錢可以做沒錢的打算,但為什麼總是無法瀟灑和恣意,
這一生有多少的人情義理牽絆著我的心,
人的情感太複雜,心是熱的血是熱的,想要無情冷血都做不到。


工作上,能讓人看見自己是應該高興的,
但現在的我卻只想背著光,靜靜的做就好了,
我以為只要把份內的事做好就無愧於心,
卻發現這樣使得自己越來越愧疚。

嘴上說著人是都是為自己的,但我終究無法真正的為自己。

對外,對目前的工作以及相處的人,我必須要想這段路要怎樣好好的走到終點,
然後下一個啟程。

對內,對於我的父母親,我要怎樣做能讓負變正,怎樣把已經都就緒的一切做好,
然後交出漂亮成績單,接著夢想成真。


說真的,到底幾兩重呀!
如何自信的面對未知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