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撐了好久決定要把頭髮留長,前陣子更因為姐告訴我說他要結婚了,
第一次好重要的人要結婚,訂婚和結婚我都會去,當然要美美的出場...
想說頭髮長會比較好做造型(謎---好像主角不是我厚)

但就在訂婚的前一個月,也就是今天....
我突然覺得頭髮長了好討厭
好想咖擦 咖擦去剪掉...

這是短髮以來留到終於可以綁的長度.....

可能在發完這篇文後我就會在沒多久以後去剪掉我的頭髮



其實我短髮比較好看對吧!!!!!



畢竟能短髮還這麼正的女孩很少了(哈~~~)

我知道有自信是好事...
但自信過頭很欠打

不要打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