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突然也很臨時。
不---應該說心裡早就在想了,搖擺掙扎後決定還是去吧!

每一次的旅行對我來説都很特別,也有一定的意義在,
但每一次都是很任性很自我.....


我很乖 但壞起來挺讓父母頭疼的


不想再等長大了


我要的簡單 只是要當下


這次原是訂9/11~9/13但想想連假過去會好多人..
我就改9/9~9/10
沒想到造化弄人....為啥平日的香港還是遊客滿天下
我就在沒房間的情況下...被當人球丟來丟去...

余小姐
余小姐
余小姐
每次打來我都好希望他說....我幫你訂到房了...
沒想到..都是我幫你試好幾家了,但都訂不到耶!

好在在我堅持這次旅程一定要去,加上林小姐一直幫我試...
終於訂到9/13~9/15的房了....
是我最想要的那一間^^
我想星期日去星期二回來應該還不錯
一定要好好放縱一番


很期待又超緊張的..我想我只要當成我是去台北或許會比較放鬆

明天就要啟程了...

好興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