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麵真的是方便又美味的美食。

最近真的吃太多義大利麵了啦!但說也奇怪還不會膩了,倒是身邊的人快看不下去我這樣吃了=.="
我想說愛吃無罪愛吃是神的旨意呀!

中午的阿瑪菲吃完後晚上不知道要吃啥?原本也打算不吃好了,
好友Jane推薦不彷到中國醫附近的富薰吃看看,因為也是有人跟她推薦這個餐廳。
加上我一聽好像口味偏重口味我心就動了,馬上一定要騎我的敞篷歐兜麥前往。(阿哈)


我其實根本不知道怎麼去,但在Jane她們的解說下,說是在中國醫藥學院旁綠園道上,
我就勇敢向前衝,事實上的確也不難找,就在尚德街與育德路交叉口,巴蒂凱爾和風洋食館對面。

到時才五點多一點點,店裡面還沒有人,我想是我太早吃了...
但等我走時店內默默的坐滿了人,富薰主要提供義式及泰式餐點,
剛看了資料才知道原來主廚在書報館掌廚過呢!所以對於料理可是不含糊。



一拿到menu,我一看到辣味和酸辣就開心了,一定要彌補昨ㄦ個
沒在rosemary所吃到的辣(我好任性)。我就點了個泰式辣味海鮮細麵,
餐點一樣有附飲料紅茶/綠茶換可樂或雪碧加15元的樣子,
當然如果比較餓的人也可加69元變套餐,有沙拉、濃湯和麵包。

富薰的主餐餐點價格很親民$90~$260間,這都是還沒變套餐前的價格。

飲料方面我就不多說了,就是紅茶,簡單的紅茶對於吃完餐後喝真的是很爽口,
至於泰式辣味海鮮細麵海鮮,吃起來真的很有泰式料理的感覺,口味重香氣又夠,
麵條不軟爛可是又跟之前吃的其他家感覺不一樣,
真的是每家都不同,就算都是不軟爛但吃起來終究是各有特色,
泰式辣味海鮮細麵醬汁夠所以醬汁都能均勻的附著在麵條上。

 

海鮮方面我是覺得昨天的rosemary貼心的撥蝦殼讓我念念不忘,今天就得自己撥蝦殼嚕(笑)

這很適合學生及家庭來吃...感覺這的泰國料理很道地....如果有機會再來,我會想試河粉..


店家資訊
台中市育德路51號
(04) 2203-0763
營業時間: 10:30-21:30
無刷卡,不收服務費
http://www.wretch.cc/album/fusion51food(內有餐點及menu可看喔)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