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暖,花開店開。

又一家小店誕生了,白色的建築,簡單的設計,
讓人喜歡這小地方。



幾天前,看了許多人推薦:)Deli771日嚐小食,評價都不錯,
且大家把Panini拍的好可口喔!我心動所以在昨日一早忙完後趕著去吃中餐,
一到店內幾乎都客滿了,選了早就打好主意要做的靠窗落地的高腳椅區,一派悠閒。




早在要來之前就看過:)Deli771的部落格 了,當然也把 menu給看了一遍,
我點了最喜歡的牛肉--燻牛肉起司Panini,慶開幕老闆大開心的,在
3/14~3/28餐點都升級成套餐喔!

所以搭配了套餐後,燻牛肉起司Panini的附餐有帶皮薯條+沙拉/湯+咖啡/紅茶/可樂。

餐點上的速度很快,沙拉小小一份,是淋上健康的油醋醬,很開胃,
但這樣的份量對於優惠期間我覺得ok,只是若是恢復原價,我覺得還是要在精緻點。

沒讓人失望的Panini,Panini機在土司上面烙印出漂亮的格紋,
滿滿的起司以及每口都吃的到的燻牛肉,一份對切,這樣一份很有飽足感。
但建議在吃時,可以先將下面那份Panini立放,要不然蒸氣熱熱的,
等吃完第一份,第二份要拿起時底下都濕油,口感會比較不好。

飲料方面三種選擇,我選冰紅茶,可惜的是日嚐是直接用茶包泡熱的,
若須要冰的,店家會給一杯冰杯,我覺得這方面還可以再想更週全的服務,
剛開店真的就是一邊學一邊改吧!加上真的客人算滿多的,餐點都是現做,
我想也有點忙不過來。




吃飽以後,我覺得:)Deli771最吸引我的是,後面的展覽區,
能結合美食和藝廊的空間,真的很棒,
目前展覽的是"淑女的日常",
真的是個悠閒的店,只是若是人太多就會有點吵雜,
當天我只有一個去所以也沒待很久。



建議去吃下午場會比較舒適,
加上全日供餐,所以一整天都吃得到熱呼呼的Panini喔!!


看了:)Deli771的部落格,我可以知道很多隱形成本的問題,
只是我希望店家能有所堅持,反應成本是好的,但呈現給客人的千萬別打折了...

加油,希望常有不同的展覽在這個空間裡。


店家資訊

:)Deli771日嚐小食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771巷16號
(04)23721208

11:00~21:00
(20:00為最後點餐時間)
每周二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