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賣家名稱:荷光多瑪

拍賣網址和物品名稱:
☆* 荷光多瑪╭°杏色鑲金色圓點點優雅高跟鞋《原價590》低價出清390(37碼)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4601081?r=1365150572

☆* 荷光多瑪╭° 簡約質優款黑色高跟設計鞋 《原價590》低價出清38碼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4600896?r=1136288763
以上都以結標所以要登入才能看

網誌心得:



我已經很久沒在網拍上買東西了,但最近因為工作轉變,加上少出門,
用電腦的時見變長,每天的新貨連線和韓貨連線整個讓我購物慾最近燒很旺!!!!

一直很想再買一些鞋,剛好逛到荷光多瑪的拍賣網,又恰巧鞋碼適合,
一切是那麼的天時地利人和,滑鼠一按就買下啦!而且加上荷光多瑪有我最喜歡的
超商取貨付款,真的好方便。

這次我下標了圖片上的那兩雙鞋,
杏色鑲金色圓點點優雅高跟鞋和簡約質優款黑色高跟設計鞋,
從下標到拿到貨只花兩天,超快速。





兩雙鞋是用一個大箱子裝,沒有鞋盒但貼心的都有鞋子防塵袋,
賣家更貼心的有寫張小卡片,感覺就很棒,
而且還加贈了一個純天然手創的艾草平安皂。




第一雙--杏色鑲金色圓點點優雅高跟鞋37碼。

很有氣質OL感的杏色,感覺怎麼搭都好看的一雙鞋,
穿上去很合腳,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加上跟很穩,
最重要的是不磨腳,我超怕磨腳的鞋子了。
 




第二雙--簡約質優款黑色高跟設計鞋38碼。

由於我的腳板比較寬,雖說是正常好買的23.5的腳,
可是腳板寬讓我很吃虧又困擾,不僅穿高跟鞋要挑鞋穿,
涼鞋更是我的致命傷。

所以我不穿涼鞋也沒買過涼鞋,但也想穿美美涼鞋是我的夢呀!!
在荷光多碼這一看這雙涼鞋,我也不管了,先買再說,會買的原因
也是因為鞋碼是38,想說我腳寬那穿大一號或許OK,真的好羨慕腳板瘦的女孩>"<

這雙黑色高跟設計鞋我套下去時,
套的進去,也扣得起來,跟有穩,感覺也拉長比例,
因為我的腳板的確是不太適合穿涼鞋,
所以近看真的就腳板很明顯,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這雙鞋,
邊穿還是邊想著腳板在小點就完美了。


這次買這兩雙鞋真的都好喜歡,加上荷光多瑪拍的圖都美美的,
到貨又快,大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