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悅氏,大門口大大的品牌Slogan"陽光、空氣、YES",迎接著我們,
也開啟了我們大家了解"水從哪裡來?"的深度近距離觀察!

悅氏礦泉水,這個品牌早就深植我心中了,因為買水時,
我會想到悅氏,在宴客場所,我也會在桌上看到悅氏,
但我沒想到有一天,我會到悅氏的工廠參觀,
而且還前進悅氏的秘密基地-雪山水源地,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



一行人到了以後,先到簡報室,由行銷副總帶我們大家了解悅氏
的品牌源起,以及水的重要,和你喝的是好水? 

天然的礦泉水喝了對身體有益,而人體有70%是水組成,所以喝對
水相對變得很重要,以前都不知道就亂喝,現在了解為什麼有人只
買礦泉水來喝,家裡也都喝礦泉水,而不自己
用自來水燒開來喝了!

像國外一平天然礦泉水價格都好貴,但悅氏當初在創立時就秉持著
佛心,希望以平價的價格,就能讓大家喝到好水。

而這一路以來,我想大家也看到悅氏的用心和努力!




喝好水,聽簡報,好快樂!

邊聽簡報,還喝到新包裝的瓶裝水,副總說這兩瓶包裝清新可愛
風格的水在2011年1月份會在全家上市。





接著,就開始走開放式走廊,副總帶我們去了解整個水的生產過程,
從吹氣製罐,貼標,整列,包裝裝箱,全部的過程只要八分鐘,
看得我們目不轉睛,現場看整個流程真的覺得好奇妙,
原來是這樣!



上圖就是悅氏的好水,各種容量包裝都有,可依需求採購!



還有,標出水源地的位置,以及說明為啥要選擇悅氏礦泉水來補充水分,
此時文字上所寫的純淨,我無法體會,但在接下來的行程,我了解到,
悅氏礦泉水的純淨,讓你真的佩服,且為台灣有這好水很驕傲。



這是悅氏今年很吸睛的廣告,我喜歡廣告中的一句話"越是簡單,越是不簡單"

附上廣告影片,大家可看看~






完整看完製作流程,我們來到廠房外,我們發現小水溝裡有水,
副總說就是過濾掉的水,沒想到連不要的礦泉水,
都這樣的清澈~~讓大家對於悅氏的水質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接著,我們就很開心的搭車又往水源地去探索水的秘密了~~



轉了一圈又一圈,蜿延的山路,讓大家很期待,
感覺是要到山上幽谷之類的地方,整條山路都是樹,
越往上走越涼爽。



到達水源地嚕!這兒根本是宜蘭版"陽明山",
遠眺就是一座山,視野極佳,而且這空氣超好,
平常悅氏稱這為寶山,為了保護水源純淨,這片水源地,
以往都不對外開放,且皆有專人在維護和管理和紅外線警報裝置,
這都是為了要讓大眾喝到安全又安心的天然礦泉水~





我們這只是到水源地的下游,你們看那水源源不絕,又清澈,
真的就如越是自己說的純淨的水質,天然的水和景觀,
如果要在到上游去,可是要在走四小時的路喔!!
所以我們就在下游處看好水,賞美景~~




副總跟我們分享好多好多,然後不經意的又看到大烏龜,這是風水位,
而這烏龜是自己形成的,深深感受到大自然好奇妙,
也讓我覺得這塊地真是寶地呀!




在這停留了要一小時,我們延著山路走下去,看著沿途風景,
要走回去搭車,這水質豐沛,所以植物都長得超棒,
牆上的水管也自己冒出樹,連副總都說不可思議,
還有蕨類等植物,山壁上的樹和植物都是天然的設計~



楓葉紅了,很浪漫!
副總跟我們說,到時一月時,這更美,滿山的櫻花,聽得我們好心動,
想私下請副總帶我們這一行人再來來賞櫻~~



還有梅花和茶花,為這座山更添色彩~



走著來到取水區,這兒是要檢驗水時,方便取水的點,可以直接生飲,
我們走累了,一喝都解渴了,水的純淨是有目共睹,喝起來更是甘甜,
一個接一個的,用手盛水生飲,這趟宜蘭行,是長知識,也吸收好多芬多精~




最後,分享好山,副總有說宜蘭的長輩有說,這座山是龍頭,
更有長輩說,白白的那區,就是龍齒~~
我想這是傳說,寶山傳說!

了解悅氏後,宜蘭人好幸福,天天有好水喝,
但我們也不賴,想喝也都買得到呀!


悅氏有辦個活動,中獎率很高唷!
大家可以點進活動網頁,有詳細的活動資訊,
簡單說明,就是按讚就有機會拿大獎...
試試手氣吧!

http://www.bloggerads.net/event/YESW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