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LOOK 0504 體重58KG 體脂32% 手快好起來捌!!甩手怎麼變成呆呆的好笑樣!!!!

好事0504
1.謝謝李佳鎂&黃鈺婷來幫我調經絡,下次來咖啡一定要讓我請啦!!!!
2.很開心和很難接電話還會忘記回電話的謝廣興通電話!
但被一個糟糕的人破壞了
3.覺得自己好聰明又有想法,但欠缺的是溝通能力,只會大聲不會溝通
⋯⋯4.謝謝國小同學林雲瑄的讚美,讓我一天好心情~甜蜜蜜,
我也要說好話做好事....
5.被笑說體重連好幾天58kg,是不是小數點不敢寫..@@"哈哈哈更多

---------------------------


今天有朋友說我地雷很多,我不諱言的說"是呀!"
但我更想說的是---不是我地雷多,而是不尊重別人也不尊重自己的人太多了!


關於地雷我還是要說說,有些別人覺得我太小題大作的事我就是在意,
有人開我身體的玩笑,人家說他就是喜歡跟你玩,xx,我不是讓人
開著玩的好嗎?你開的玩笑我一點都不想笑不想買單,
那你這就不是玩笑,是對我的不尊重!
好幾次,我要被說服了,說服自己他是開玩笑,
⋯⋯但我就是不舒服,想到還想吐!我痛恨拿女生身體開玩笑的男生,
身材就算了,是器官!


一個對女生如此不尊重的人,別想人家對他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