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家中有客人來訪,我跟爸爸說這次桐花祭網站上,
我有看到一家不錯的餐廳-味味香庭園餐廳,於是爸爸
就決定中午帶客人來吃,我當然嘴饞也跟著來吃嚕!

這是間位於東勢埤頭里石城街的30年老店,雖說地理位置是屬東勢,
但其實離石岡很近,就在石岡水霸地震公園旁。

一到店門口時,店被樹和花草美景環繞住,老闆們很親切迎接。



室內空間很大,除了有冷氣區,包廂區還有二樓,
用餐環境很好,我喜歡不擁擠的空間。

店內還可選購伴手禮,自製醃蘿蔔和桔醬,客家風味的喔!



餐點方面就交給爸爸去點餐,菜色好多,都是現點現做,
特色美味的雞肉料理,可以一雞兩吃,魚類,現炒青菜,
應有盡有,還有各種價位的合菜料理,好划算,
我看不管是那種價位的合菜,都至少7道菜以上,
真的是讓客人吃的巧又吃的好耶!

這次來爸爸是單點,也點了7樣,等等跟大家分享我們吃的美味。



爸爸在點菜時,我迫不及待的跑到餐廳外晃,外頭有超大的大草地,
店家栽種了許多花草樹木,假日來的話,會看到許多小朋友在草地玩耍。



喜歡烤肉的朋友,也可以來味味香烤肉,可以先跟老闆預約,
店家會幫您準備烤肉用品,外頭的空間大,有著一間間的像
蒙古包的帳蓬,讓大家享受BBQ的快樂,除了烤肉用品,
店家自己調的烤肉醬汁也深受饕客喜愛。



老舊的運盤機就擺在一角當裝飾,庭園小徑花香,鳥語,
還有飛舞的蜜蜂蝴蝶,真是熱鬧!

享受完戶外的芬多精,是該快快回餐廳裡大快朵頤了。



味味香早期是以自養放山雞作為創業根基,所以雞肉料理是不可錯過的,
爸爸點了一雞兩吃,一是做為雞肉切盤,另一則是做湯料理,
這鍋是開脾九尾雞湯,雞肉是現切現熬煮,九尾草和肥美的雞肉一起熬煮,
湯汁入喉可說是清爽可口還有股九尾草香味。



再來是悶甘蔗筍,這是道地的傳統客家菜,一支甘蔗只取得一截珍貴的甘蔗筍,
味味香用客家福菜以燜煮的方式加上魚干,吃起來有筍的清爽口感又有福菜
的鹹香,店家很推薦,而我是配飯吃,吃了好多呀!



薑絲炒大腸也一定要來一盤的,只是當天大家都是重口味,
所以大家都覺得不夠酸,有跟店家反應,店家說如果口味比較重,
下次可提前說,很貼心也很照顧到客人感受。 :)


酥炸溪哥仔,這是一種溪邊小魚,不用任何調味就好吃,
喜歡濃郁香氣,可以沾點胡椒粉風味很佳,我是覺得單吃就很棒了。



涼拌山豬皮,好開胃,別以為豬皮都油膩膩,這吃起來脆脆不油膩,
加上洋蔥淋上和風醬,第一次吃就愛上了,以後來都要點這道!



富膳食纖維的山蘇加上小魚乾去炒的魚香山蘇,脆綠的山蘇,味美清甜,
這的菜都好新鮮,吃的出來喔!



爸爸期盼的白斬雞肉,一上桌超吸睛,油亮亮的皮我的愛呀!
我最愛吃雞皮了~~~這道雞肉等很久才上桌,但很值得,前面有說過,
雞肉都是現點現處理,所以連川燙煮雞肉也是點完才下鍋的喔!

一般是燙熟雞肉就切盤,NONONO,這樣雞肉切起來會不美,
所以在味味香是燙熟後急速凍,讓雞肉收縮將甜的雞汁鎖住,
然後再拿出來切盤,噹啷,就是這樣完美油亮讓人流口水的雞盤,
有附桔醬和醬油,大家都很懂吃,都往桔醬沾,沒吃過桔醬的要試試,
保證愛上那酸甜的好味道,配白斬雞是讓人吃了讚不絕口,
這雞肉是讓爸爸頻稱讚,回到家還直說這雞肉很棒,
味味香的雞肉料理真不是蓋的。

飯後還有水果-鳳梨沒拍到,也是甜滋滋,做吃的真的很不簡單,
但味味香做到了,抓住我的胃了啦!

這一餐花了$2400,很超值,五個人吃的超撐的,下次想來烤肉!



大家來這吃美食放鬆心情,別忘了多看看裡裡外外,
到處是老闆用心佈置,都是生活的累積和創意!


店家資料

味味香庭園餐廳   

臺中市東勢區埤頭里石城街11號之1
04-25885616 

百大娛樂商圈
http://dist.ictstore.com.tw/storeinfo.php?storeid=817&bisid=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