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在大學的時後開始覺得自己很有可能會單身一輩子,
原因大概就是因為自己到大學時連場戀愛都沒談過,
直至畢業在我26歲的現在都沒有,我常在想我那出問題了,
見過我的人或是同學同事,都認為我有男友,但我的確沒有,
單身好久好久。


有時我會想,老天已經安排最好的要給我,所以我還沒遇到,
但有時不禁想,大概今生注定單身,有時說起來好像悲觀了點,
但一年一年過去,總是不禁會這樣想。


曾經,因為工作和一位同事走的很近,
每天都在一起,但就像朋友一樣聊東聊西,
很沒壓力,跟他在一起,我總是笑得好開心,
我什麼事都想跟他分享,但他和我根本不可能,
而我還是陷下去,這一陷就是五年,
直至今年我才從泥淖裡爬了出來,
這算是一場單戀捌!但是是在對方完全知情的情況下,
我和他這樣過了五年,我沒耐性了,也在這場耐力戰中,
了解對方,知道自己的確愛錯人了,
對方並沒有傷害我,是我一直在傷自己,
在一個沒有結果的感情裡執著。


今年我26歲,我一年比一年更強烈的認為自己會單身,
我需要愛,可是我卻得不到愛,得不到男女間的愛,
有時我想我大概是仙子捌!



因為仙子是不會落入凡間的男女情愛!


我想瘋狂享受我的人生,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