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事0607
1.幫客人叫鎖匠,雖說我心裡一直覺得好笑又覺得這夫妻真的呆呆的,但,善良的我,
二話不說還是幫她們看電話簿找鎖匠!

2.中午總有對姊妹淘會來這聊天吃冰,很喜歡她們耶!
而且人好好,走後都會跟我揮手說掰掰,還說你們沒休假吧,
以後會常常看到我們倆 :)

3.又有一個新想法了,關於小餐桌的故事~

---

關於第一點,我說客人呆呆,故事是這樣子的

<<連女人都看不起女人>>

老婆:阿...車子被女兒反鎖了啦,鑰匙在裡面..
老公:冏.....
我:.......
⋯⋯老公:你們這那裡有鎖匠!
我:....(默默幫這對白目夫妻開始翻電話簿,幫他們找鎖匠)
老婆:(開炮碎念老公)

後來鎖匠來了..

老婆:阿...那ㄟ來幾勒查某耶!!!
我:......(會幫你們把門打開就好,還管是查甫還是查某)

請各位大德,拜託下車記得把鑰匙拿下來....還好小孩不是在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