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事0623

1.早上到省豐幫阿嬤拿藥,拿著手機在玩時,
有個伯母走過來說,小姐你手機借我打一下好不好,
我...疑慮了一下,她會不會把我手機拿了就走,
雖說不是iphone也不是htc,但可以上網,可以聽廣播,
也算還ok,我面有難色但還是決定幫她,
我就拿給她,她說你幫我按拉,我不會用,通了在拿給我,
也許是想說怕我覺得她是壞人,此時換我不好意思啦!
總之還是幫到她的忙,感恩,助人為樂,
反思,不要因為怕被騙就不幫助人....


2.便當姐自從給我四道菜後,從此我去都給我四道,
還我很不好意思,今天特定跟他說:姐姐你每次都這樣,
我很不好意思,謝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