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親愛的三姑丈在2011/6/29清晨離開我們了,
在今天7/11出殯,在這12天中,我不覺得姑丈離開了,
直至今天,他搭上屬於他的專車,遠行了,我不知道他要去哪?
好不捨,好傷心~~
----

6/29
一早五點就聽到媽媽跟我說三姑丈走了,
是一個很疼我們的長輩。當時第一個想法是天呀!
第二個就想到我眼皮上星期就跳到昨天,,,


早上和堂弟一起去看姑丈,
去時一路上沒什麼感覺,
但一到姑姑家,點起兩柱清香,
跟姑丈說我來看他了,
然後就一直流淚,停不住,
走到廉後看著姑丈躺在那,
姑姑說姑丈的病都好了,
我就更難過,
坐著幫忙摺蓮花,
邊摺又邊想起姑丈,又流不停了,
那種就是悶悶的感覺。

姑丈的病是肝癌,上星期回診時醫生建議住安寧病房,
但後來還是決定回家,直至這星期二,也就是姑丈走的前一天,都還有回診,
姑丈走是意料中的事,可卻又來得突然,
星期三的清晨,不知道是幾點走的,但約在兩點多到五點間吧!
五點姑姑起床後到姑丈房裡看,地上都是血,
姑姑以為姑丈是跌倒造成外傷,但不是....
姑丈是吐血,不知道那時候的他是害怕、還是恐懼,
總之,在姑姑看到時,姑丈已經走了。


姑丈一生做人古意善良,他這樣離開真的讓我很難過,
好在看到姑丈的表情是柔和的,就像睡著了,沉沉的睡著!


我想念姑丈笑著叫我的名字,
我想念從不生氣的他...
以後我看見柿子我就會想起他,
我的姑丈很會種水果,
看discovery也會想起他,
以前姑丈只看這個~



還想聽你叫我的名字,還想看見你的笑容...




7/11

今天是姑丈出殯的日子,
去送他一程,我知道他去一個很遠的地方,
他這一生沒有去旅行過,這一趟就是去旅行~
簡僕的他不知道今天有沒有被陣頭吵到,
看著他登上屬於他的專車,要去旅行,是該替他高興的...
但淚怎麼就這樣一直滑落,
再見了,我最喜歡的姑丈,三姑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