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事1028&29&30

恩,這三天有點小忙碌>///<都沒寫好事多,
但這三天好事可真多呢!^_^

1.那天去買東西,店家多找我100元,我說:阿ㄋㄟ甘丟????
老闆娘還愣了一下...我說不好讓你做白工吧!! :)

2.百年婚禮最後一攤獻給吳闓如小姐 : )這是一場幸福喜宴~
看到老同事,還有同事生的兩個小可愛~

3.收到美麗的耳環~謝謝憲哥!

4.一陣子沒看電影了,昨晚看了全境擴散,很寫實的片,
看完聽到咳嗽都很怕...電影街的阿平烤肉攤好吃好吃,
老闆好有個性!

5.早安晨之美,早餐吃mos,好久沒吃了好幸福...

6..今天搭11:40的車回來,車上加我只有三個乘客,
超舒適 : )一路睡回台中

7.回到家,晚上和阿母聊天,妙語如珠的她又把我逗得好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