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對於臉部保養品我真的沒抵抗力,尤其愛面膜

還有凝露,凝霜,凝乳,凝膠等產品,因為這

些產品給我的感覺是較有保濕效果,不愛喝水

的我相對肌膚比較缺水,所以我只能勤擦保濕

的產品,當然也是盡量提醒自己多少喝點水,

內服加外用雙管齊下效果會比較好。

2 

最近收到青井製粧的產品-

極地雪藻修護保養組+羽絲縷隱形超潤面膜,

尤其是看到極地雪藻修護保養組裡有-

微分子賦活水凝露+微導入賦活水凝乳,

就讓我超興奮的想快點試

3

當然面膜也樣很喜歡,因為廠商大方直接是一盒三片,

讓你有感試用,超潤兩個字整個正中我心,肌膚的滋潤度有夠,

看起來也會顯得有光澤有精神

4

使用前大概了解一下品牌特色,青井製粧主要是

希望消費者能享受保養的過程,不用太複雜的技

巧或過多的產品就能輕鬆擁有美麗,在使用的過

程,妳可以有感的享受產品的效果,妳可以安心

的享受產品,因為產品的承諾就是產品是安全的

,妳可以舒心的享受,更可以體會青井給你的貼

心,讓妳寵愛自己

 

現在我要分享我體驗的過程嚕!!!!

開始想像自己水到發光的

樣子了~

8

洗完臉後,先將微分子賦活水凝露沾濕整個化妝

棉,輕柔按壓滲透到全臉。產品味道很淡雅,

因為是天然植物精油,所以不是那種人工香精味,

起來很舒服,而且愈的是有機高效的植物原料,

可以幫助我們提升肌膚的抵抗和修護能力,水凝

露介於水和精華液的感覺,滴在手上像水,但抹

卻有著包覆肌膚的濕潤感,擦在臉上可以讓我

們的肌膚提升亮度,改善暗沉

5

使用水凝露前後雖不明顯但我覺得毛孔還是有一

點點不一樣

9

接著就是使用微導入賦活水凝乳,光名字就好厲

害,根本不用去做醫美,用對產品在家就可以自

己使用天然安全的方式自己保養達到自己想要的

肌膚效果

 

水凝乳是運用微脂囊科技完美封存極地雪藻等珍

貴植萃成分,讓我們在使用時能滲透我們的肌底

提升肌膚的鎖水力,讓肌膚緊緻,達到淨白效

 

使用方法很簡單,取適量水凝乳輕柔的推勻至

全臉就可以嚕!水凝乳的香氣跟水凝露一樣都是

淡淡的香氣,質感類似乳液但不會那麼稠,

輕抹開就可以感受到滑順的質地,使用在肌膚

上不會有負擔感

6

微分子賦活水凝露+微導入賦活水凝乳使用後

肌膚的亮度嚇到我了,重點是摸起來很水嫩,

覺得自己雖然30歲但肌齡好像回到18歲,

好喜歡這個亮度,感覺好有精神

10

最後要分享我最喜歡的懶人保養法~^^

敷面膜,這個羽絲縷隱形超潤面膜裡面有絲瓜,

山藥和甘草等天然植物萃取,還添加玻尿酸、

Na-PCA等長效保濕因子,使用這種充滿精華萃取

的面膜,根本就是幫肌膚打入滿滿的水分,而且

因為含有絲瓜成分,敷在臉上,如果你的肌膚偏

敏感,敷上去可以紓換肌膚的不適感,不管什麼

時候敷,都超放鬆的

 

敷的時候,先將白色的珠光層取下,然後將面膜

連同藍織布支撐層一起敷到臉上,調整好眼唇位

置後,側邊有個缺口,將藍支撐層取下即可

11

接著就敷15~20分鐘,好好的休息一下,看電視

或發呆都ok,哈哈

12

取下面膜後,你會發現整臉都還有精華液殘留,

莫急莫慌,就用指腹按摩,幫助肌膚吸收,也別

忘了容易乾燥的脖子部位,就一起按摩~

7

噹啷,看到這樣的效果,還有兩片我要好好地享用~

還有好康報你們知道~

目前歡慶 青井製粧 新品上市 即日起~5/31止,

青井HONEYMOON,全品項8折優惠!

 http://www.aoi-bio.com.tw   

心動的人快快動動手指,帶回家一起變水嫩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