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tt看到的
人生是一場牌局
發牌的人是老天爺
但不要忘了玩牌的是你自己
所以..不要只會怪老天爺發給你的牌不好

..............................................
還是一篇感謝文....
謝謝一直支持我的人,雖然我已經說n次了,但沒有你們的支持我真不知我該怎麼辦
今天律師也給我很多意見
社會學者也一直鼓勵我
總之,,,我,,,余采蓉
最糟也就是重考呀
明年再當好漢
good....
恭喜外五忠的夥伴們.
個個很爭氣考到好學校
到時在來場大學遊
東吳.輔大.淡大.中華.台科.暨南,,


(繼續祈禱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